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关于2023年度第一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地点的公告

来源: 编辑:罗冬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河池学院2023年度第一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等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度第一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地点公告如下:

一、河池学院2023年度第一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地点安排

(一)笔试地点

(二)面试地点

(三)试讲地点

二、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时间。本次公开招聘考试资格审查时间为3月18日8:00--8:30,请所有考生做好时间安排,准备好相关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地点在各岗位第一开考科目的考试地点,试讲科目在等候室。

(二)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平稳进入“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但全球疫情仍在流行,病毒还在不断变异,考试期间建议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要以对自己和对他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考试期间,考生如有发热等身体异常的应主动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其中有发热等症状的、阳性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并到指定的考场候考、参考。

河池学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