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人事处 编辑:陈荣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量: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文件精神以及《河池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的程序和要求,我校定于2020年1月12日进行公开招聘面试,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8:30-17:30。

二、地点: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

三、其他事项

1.面试分为专任教师组、辅导员组、行政和教辅组,具体面试考场所在教室待笔试结束后统一公布。

2.请考生携带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和身份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等候考试,面试开始时仍未到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结束后,按照岗位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人选。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778-3144681。


                                                               河池学院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