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入选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名单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量: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广西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通知》(桂教科研〔2018〕14号)所悉,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入选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名单。

6月26日,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召开广西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34个广西一流学科、25个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高校分管校领导、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共计120余人参会。我校由覃拥灵副校长带队,科学技术管理处处长贺卫国、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雨过一同赴会交流。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作了《聚焦聚力,努力实现一流学科建设新突破》的主题讲话,对广西“双一流”建设工作作重要部署。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院长邓子辰应邀作主旨发言。我校参与了由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财经学院、河池学院、百色学院、贺州学院组成的第五小组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