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覃拥灵副校长率队赴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洽谈校地合作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与河池振兴”高峰论坛精神,7月5日,学校副校长覃拥灵率教务处、人事处部门负责人赴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就自治区酿酒人才小高地、博士后基地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伟明、副总经理覃建良一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双方就启动博士后基地建设,推进酿酒人才小高地建设,多措并举做好人才与产业、产业与技术的对接服务,形成人才聚合效应等合作内容达成一致共识。覃拥灵在洽谈中指出,我校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依托现有科研平台,大力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生产实际,促进科技成果项目落地,提升学校服务地方能力。莫伟明认为,我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地方产业发展有较高契合性,期望与我校携手合作,积极探索双方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双方还就酒品质检测分析、企业人才培训、企业定向奖学金等话题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愿,近期双方将签署合作协议,推动校地合作项目正式落地,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应用型转型,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