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2018年校级课题评审会

来源:科技处 编辑:黄鹏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量:

7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校级课题评审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郎耀秀,副主任、副校长韦文广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覃拥灵主持。

会上,覃拥灵简单介绍2018年校级课题的申报情况,指出本年申报项目数相较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对教师们积极申报项目表示肯定,并就评审会原则进行了说明,要求所有学术委员在认真阅读申报书的前提下,负责、公正地进行投票表决。随后,郎耀秀发表重要讲话,重申校级课题设立的初衷,表示希望通过校级课题资助,为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供开展科研工作的平台,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争取早日出成绩,出成果。

据悉,本次会议共评出校级重点课题7项,青年课题19项,所有结果将向全校公示,接受监督。(科学技术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