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郎耀秀校长走进留学生课堂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量:

 

118日早9时,在西区格致楼410教室商务英语专业班汉语口语课堂,郎耀秀校长与该班35位来自尼日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等世界多地区的留学生一起听取了杨紫娟老师讲授的《汉语口语》课程,了解留学生教学情况,感受课堂气氛和学习热情。

\

         \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增强,我校立足于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扩大国际教育交流,留学生人数逐年增多,学校相应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设施建设,首次开设了针对海外留学生的“商务英语”专业,并迎来了首批西非国家的商务英语专业留学生。

\

在课堂上,留学生们对于校长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表达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流露了对中国文字的着迷,认真听课学习,并能在教学之后顺利诵读默写拼音,得到了杨老师的奖励。从听课的整体情况看,杨老师备课充分,教学方法灵活,师生有问有答,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

\

        \

         \

         \

郎耀秀与留学生们及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希望他们珍惜机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不断成长进步,圆满完成留学任务。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留学生的教育教学水平。(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