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晚会

来源: 编辑:何杭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量:

6月2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20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动态展暨服装走秀晚会在西区体育馆隆重开幕,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全体师生到场参观学习。

本次毕业设计展演的主题为《传·承》,是对传统的东方元素的传递和继承,是对广西本土的少数民族文化、中国传统艺术艺术表现形式的挖掘,体现出了古中国特有的文雅艺术以及与东西方文化的对比与融合。毕业设计展演展示了34组系列成衣、近170套优秀的服装,其灵感源包括毛南族、白裤瑶、壮族、水文服饰造型、剪纸艺术、京剧、织锦花纹等民族传统文化,采用面料再造、3D打印技术、水洗、研磨、刺绣等工艺,将其多种元素完美的融入到服装设计当中,每一位同学的所有的心血都将在他们的作品中体现。精美的舞台、浪漫的音乐、模特优雅的身姿,配上一套套华丽的服装,给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师生们的高度评价,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此次毕业展演投出设计师们对服装的热爱与憧憬,充分体现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质,是一次成功的毕业展。(通讯员 陈佳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