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音乐舞蹈学院邀请广西艺术学院曾彤教授开展声乐专题讲座

来源: 编辑:何杭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量:

为提升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音乐素养,感受声乐的内涵和价值,6月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邀请广西艺术学院曾彤教授在艺术楼表演厅举办专题讲座。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曾宏华主持!

讲座伊始,曾宏华对曾彤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讲到,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增强我院相关专业师生的声乐表达技巧和能力,进而为以后的教学和声乐学习打下基础。随后,曾彤教授紧紧围绕“声乐的表达技巧”这一主题展开讲座。她通过现场的专业指导,针对发声训练、作品处理、风格把握,肢体表达等方面给参加本次讲座的师生上了精彩的一课。此外,曾彤还把自己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带到讲座的课堂上进行现场展示和指导。讲座过程掌声不断,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不仅对专业学生在今后的声乐学习中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还对我院在声乐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改革的创新与多样化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讯员 张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