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顺利结题

来源: 编辑:何杭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量:

近日,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国科金计函[2018]65号),我校彭建盛博士主持的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面向CV-SLAM的图像特征提取与匹配算法研究》(项目批准号:61640305)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严格审核,已获准结题。项目共计发表9篇论文,其中5篇被EI检索,申请专利12项,获得授权6项,其中1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软件著作权登记1项,培养研究生1人,参加学术交流2次。至此,我校所有到期应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均顺利结题。

目前,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力求提高办学层次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教师和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不断推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按时完成相关课题研究任务,并按要求准时结题,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科学技术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