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韦文广副校长率队开展全科教师培养工作调研

来源: 编辑:何杭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量:

为做好新一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优化和完善农村全科小学教师培养工作的顶层设计,学校副校长韦文广带领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于5月22日、23日到河池市金城江区、南丹县、天峨县等地,就农村全科小学教师的培养和校地之间的教师培养合作进行调研,同时看望了我校的全科实习生。

调研中,韦文广表示,如何让我校的全科毕业后能马上上岗,实现无缝衔接;如何让全科教师能真正达到新时代的要求,满足新时代素质教育发展的要求;如何让全科教师能热爱教师工作,能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这些在农村全科生教师培养工作中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韦文广与当地主管教育的部门、用人单位、学校等进行充分的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

\

韦文广深入课堂听实习生讲课,认真听了学校和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评价;在看望实习生时,细致询问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感想,关心他们在工作中、生活中是否有困难。韦文广勉励大家要虚心学习,好好珍惜实习的机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坚守对农村教育的热爱,为农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

\

多方面、多层次的调研,为我校农村全科生教师培养工作的顶层设计,为我校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农村教师打下良好基础。(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