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日报】2020年广西美学学会年会在宜州召开加强学术交流 建设壮美广西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量:

河池日报:http://hcrb.hcwang.cn/html/2020-11/16/content_217828.htm

本报讯 11月7日,由广西美学学会主办、河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壮美广西’的美学前景学术研讨会暨2020年广西美学学会年会”在宜州区召开。

会议分为主题发言和分组讨论两个部分。参会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壮美广西、生态美学、神经美学、《周易》美学、民族民间文学的审美特征、空间文体学、文化流域与传播等问题进行了学术阐释。同时,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对生态美学、哲学美学、文艺美学和美学等相关问题进行点评。

参会的专家学者畅所欲言,讨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表示,广西美学学会作为重要的学术机构,提供了平台、发挥了作用。通过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不仅提高了理论素质和专业水平,也为推动“壮美广西”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