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美术与设计学院赴重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量:

3月31日至4月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红军带队赴重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调研中,陈红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参观了重庆云马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段氏服饰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市花儿旅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详细了解了各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用人需求等。

在座谈交流会上,陈红军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产业等情况,希望与各企业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共建、产学研项目研发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企业对学院能够积极走进企业推荐人才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双方还就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最后,双方在毕业生招聘、学生参访和暑期实习等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与重庆花儿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服务、产学研项目合作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作者:陈嫱 拍摄:陈嫱 校对:张晓 审核:韦联华、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