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站式”活动】职业发展:“职业规划漫谈”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我校于“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以“职业发展:职业规划漫谈”为主题的职业规划讲座。讲座由教育部“银龄计划”特聘教授高英俊主讲,“一站式”学生社区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高英俊主要围绕国家有关政策,分析当前高校大学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对大学生职业规划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指导。同时,还通过成功案例分享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经验,鼓励青年大学生在职业规划过程中要不断增强个人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一站式”学生社区是学生重要的活动场所之一,此次讲座是应“一站式”学生社区同学们的需求而举办,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地制定个人职业规划。后期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对“一站式”社区服务的规划管理,更好地助力学生发展。(作者:蒋嘉鑫 拍摄:易俊贤 校对:黄玉莲 审核:韦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