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工会顺利举行“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为体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扎根孩子心灵深处,连日来,学校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关爱系列活动。

5月27日,学校工会在实训楼多功能厅放映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影片讲述了熊大、熊二与母亲之间双向的亲情渴望以及母亲与子女对亲情的双向奔赴。观影过程中,孩子们对这部影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6月1日,学校工会在西区体育馆开展游园活动。活动现场设有多种游园活动项目,同时小朋友还能体验手工制作玩教具,体会制作玩具的乐趣。现场还设有才艺展示环节,孩子们尽情展现自己稚嫩的歌声和可爱的舞蹈,在玩耍中尽情释放天性,享受节日的快乐。

6月3日,学校工会在图书馆会仙书院举行家庭亲子阅读分享会,让家长和孩子一同体会阅读的乐趣。在阅读会上,家长与孩子一起朗读多篇经典文章,孩子们也积极分享、交流了学习、背诵《夜色》、《满江红》的方法,在阅读中体会书籍的无穷乐趣。

期间,学校工会还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给580个孩子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子女的文化生活,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又培养孩子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意识,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感知中体会、在快乐中成长,度过了一个充满欢笑和收获的儿童节。(作者:融媒体中心新闻部 摄影:融媒体中心新闻部 校对:吴海娇 审核:杨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