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市宜州区领导一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并探讨校地合作意向

来源: 编辑:罗冬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5月29日,河池市宜州区副区长杨海丽、宜州文体旅局副局长吕双菊、宜州区非遗股股长周林静等相关领导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韦联华、院长陈红军、党委副书记程国辉、副院长韦景耀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陈红军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这几年来在人才培养、校地(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李丹梅、晏恺嫱两位老师分别展示了近五年来视觉传达、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围绕宜州地域文化元素设计的文创作品;韦宁宁老师就今年端午节与宜州区政府联合举办的公益活动方案进行汇报,双方现场讨论完善方案。

观看了视觉传达设计2023届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后,杨海丽对毕业生的毕业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她期望学院师生能更深入地挖掘宜州城乡精神和民族风情,把宜州的特色文化变为热点、爆点,用创意点亮宜州这座千年城,进一步提升宜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更希望学生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能真正落地。她表示下一步工作将落实我院在宜州博物馆举行服装设计动态秀事宜,真正让学生的作品走出校门,让更多市民分享到学校的教学成果。还有计划与学院联合举办宜州旅游文创设计大赛,达成校地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增进了校地间的交流互动,为我院师生搭建良好的施展才华的舞台,我院也将不断通过多种举措,收集地方需求清单,继续为地方服务做贡献。(作者:李丹梅 拍摄:唐文慧 校对:张晓 审核:韦联华、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