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两个案例入选“广西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优秀案例”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近日,经广西本科高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广西“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优秀案例在广西本科教育网公布。本次评选从全区本科高校遴选出27个广西“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优秀案例。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持并报送的两个案例《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多融合全数据链智慧教学“大平台”体系建设与实践》和《面向智能时代的大学计算机通识课混合教学模式构建与实践》双双入选。

本次优秀案例遴选,旨在展示全区本科高校“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教育”的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树立典型示范,培育骨干队伍,汇集优质资源,带动引导广大高校教师响应教育数字化战略号召,顺应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趋势,更新教师观念,提高数字化教学能力,落实面向未来的新型能力培养目标,创新技术增强的教学模式,进一步推动我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者:陆东钰 校对:周波 审核:谭可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