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商学院举行“亮身份 树旗帜 做表率 ”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商学院于雅园二栋举行“亮身份 树旗帜 做表率”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专职组织员韦燕青、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学生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韦燕青主持。

韦书觉指出,“党员宿舍”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激励每位学生党员严格按照合格大学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学生党员代表梁世悦在发言中表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自己要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作好表率。

仪式结束后,韦书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党员携手将“党员宿舍”铭牌悬挂于宿舍门前,并详细询问学生们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将宿舍营造成温馨家园。(作者:梁世悦 拍摄:韦虹羽 校对:蓝振榕 审核:韦书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