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举行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研讨交流会在图书馆举行。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研讨交流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韦晖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有关内容。他表示,要明确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坚持人民立场,切实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建盛就调查时“跑遍”“跑深”“跑透”等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随后,学院副院长王波、宋华宁,党委委员王联芳、陈军以及专职组织员张志平先后作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交流会通过现场参观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著作,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并表示要将调查研究贯穿于工作始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新探索。(作者:陈军 拍摄:陈军 校对:张志平 审核: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