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赴桂林开展“沿着总书记的广西足迹”主题研学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量:

5月20至21日,我校2022-2023学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以下简称“青马班”学员)前往桂林市开展为期两天的“沿着总书记的广西足迹”主题研学活动。

在桂林全州县毛竹山村,“青马班”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曾走过的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走访时的故事。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家重温红军长征路,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壮烈历史。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林,“青马班”学员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献花,已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员在校团委副书记王爱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追溯革命历史,共忆峥嵘岁月。在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青马班”学员接受了“沉浸式”红色教育。学员们在交流会上分享自己学习体会,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作者:罗毅 拍摄:校团委宣传部 校对:胡海东 审核:王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