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启动仪式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启动仪式在东区艺术楼大厅举行。学校副校长贺卫国,教务处处长黄秀香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全体毕业班学生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等500多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副院长陶征魏主持。

院长陈红军首先致辞。他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如期举办毕业设计作品联展表示祝贺。他表示,毕业设计联展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精心打造的一年一度的集专业教学成果展示和社会美育等功能于一体的艺术专业盛事,是对本科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充分展示了时代与民族特色,成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对外展示的窗口和主要平台。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社会服务,勇创佳绩,为母校争光。卢艳玲代表指导教师发言,对全体毕业生认真钻研、积极创作的态度给予肯定,对专业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郑盈盈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四年来尽心教育教学的各位老师表达诚挚的谢意,对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表达最真诚的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副校长贺卫国、教务处长黄秀香及学院领导等为展览启动仪式进行剪彩。学院党委书记韦联华宣布展览正式开幕后,全体师生步入展厅观看展览。观展中,贺卫国对服装与服饰专业同学们认真学习、敢于创新,创作出一件件精美且富有特色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创作中要更加贴近生活,立足地方,助力民族地区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分为六大专场,从5月12日起到6月12日将依次展出五大专业456名学子的作品。首场展览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专场。(作者:卢艳玲 拍摄:麦欣、洪琳 校对:张晓 审核:韦联华、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