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贺卫国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指导迎接专业综合评估准备工作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贺卫国率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评估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检查指导迎接专业综合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评估负责人以及各系、教研室主任,银龄教师刘增宪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红军主持。

会上,陈红军介绍了学院迎接评估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各专业评估负责人汇报了评估材料整理进度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黄秀香处长、覃琪副主任分别为大家答疑解惑,并重点解释指导评估数据统计及系统填报,材料收集整理过程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

贺卫国肯定了美设学院的专业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美设学院今年有四个专业同时接受评估,任务繁重,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的意义,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增强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准备工作。其次,要明确责任,准确把握具体时间节点,做好各时间点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第三,教务处和评估中心要加强对学院的指导,学院也要及时与教务处和评估中心进行沟通联系,共同推动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第四,学院要统筹协调好评估工作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保证教育教学管理和专业评估工作两不误。

学院党委书记韦联华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表示一定会遵照学校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继续细化评估指标体系任务分解,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工作协调,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进行,力争顺利通过专业评估。(于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