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评估动员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弘毅楼2区409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韦少雄主持,学院其他领导、行政人员、行政管理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韦少雄指出,专业审核评估是对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全面诊断,做好这次迎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以最佳状态迎接此次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同时,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科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副院长肖海燕对专业评估八大模块指标进行了解读,要求每位教职工了解定性与定量指标的区别,认真学习各类指标的填报要求,周密安排,精心收集材料,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副院长孙明明就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相关数据的填报作了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韦福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精神,咬紧牙关,攻坚克难,认真开展迎接评估相关工作,争取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