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学校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韦美良同志分别荣获河池市2022年“全市先进职工之家”、“全市先进职工小家”及“全市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量:

近期,从河池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确认2022年全市先进职工之家、全市先进职工小家和全市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的通报》中获悉,河池学院工会委员会荣获河池市2022年“全市先进职工之家”,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荣获“全市先进职工小家”,图书馆副馆长、图书馆分工会主席韦美良同志荣获“全市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工会及各二级工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自治区总工会、河池市总工会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宗旨,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心,依靠全体工会会员,努力履行好工会“维护职工权益,竭诚为职工服务”的职责,大力抓好“教职工之家”建设,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之以恒地为教职员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构建凝聚人心的桥梁与纽带。同时寓教于乐地开展各种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为学校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发挥重要作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