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心系考研学子 慰问鼓舞人心——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生活动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量:

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增强我院考生应考信心,舒缓临考心理压力,鼓励他们以轻松自信的心态走上考场,12月19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逸夫楼303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及所有备考学生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学院院长熊建军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对大家的复习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勉励大家不惧困难、放手一搏,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学院党委书记欧阳珍提醒考生要放松心态,提前做好各项应考准备,尤其要注意考试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最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将精心准备的水果、文具和N95口罩礼包发放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不断超越自我,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15513

据悉,此次我院共有50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中国语言文学专业39位,新闻学5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6位。期待所有考生研途顺利,以梦为马,收获知识、幸运和梦想。(通讯员 王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