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多个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联合举办河池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2月11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东区艺术楼表演厅举行,学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黄俏奕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各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及3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黄俏奕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基本情况,并以“我把青春献给党”为题给同学们讲解入党引导课程,她从“肩负使命,砥砺前行”“热血青春,党旗指引”“坚持自我完善,争做合格党员”“鸟有双翼方能飞,车有两轮始得行”四个章节的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大学生入党的意义,她表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完善自身能力、磨练意志、时刻胸怀祖国、谨记情系群众等,时刻准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是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入党积极思想政治素养、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途径,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育人基石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文/黄晓晴 图/郑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