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近日,党委统战部在厚德楼202办公室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负责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覃奠仁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统战部向与会人员发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单行本。同时,覃奠仁领学单行本原文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覃奠仁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校统战成员要紧密联系党外人士,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要以高度的政治忠诚和政治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通迅员: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