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统战、工会党支部赴学校乡村振兴结对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工会党支部 编辑:罗冬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党群力量,共谋乡村振兴,11月2日下午,宣传统战、工会党支部赴学校乡村振兴结对村宜州区屏南乡合寨村,联合合寨村下片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合寨村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统战党支部书记唐毓首为三个支部的党员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领学,引导党员从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十个方面,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

活动中,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合寨村民自治创始人韦焕能、韦鹏舞,并向合寨村村委捐赠了办公物资。此外,全体党员还实地观摩了合寨村民自治展示馆,了解中国村民自治第一村的发展历程。(文/罗冬雨  图/肖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