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廉河院】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召开清廉学校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量:

9月30日下午,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8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田光灿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田光灿分别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他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运用好“学习强国”线上平台,落实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田光灿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大力推进廉洁校园建设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2〕32号)》《河池学院关于推动落实<关于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十条措施>的通知(校党发〔2022〕8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分析,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以“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为目标,提高廉洁从教意识,推动清廉文化根植于心、外化于行。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罗瑞锋)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