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在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谭锐 作者:刘成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6月9日,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评选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包括设计、数字媒体与影视、论文三大类别,涵盖了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艺美术设计、动画设计等多个方向,全国33个分赛区共收到3万余件参赛作品。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在卢艳玲、毋文婷、刘成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共获得国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省赛一等奖6项、省赛二等奖6项、省赛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了学子们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近年来,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本着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本次大赛取得如此成绩是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又一实践性过程的充分展现,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夯实专业基础、对接行业水准、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学生学习创作自信心和创意性思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