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2年“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创建立项项目评审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张小珊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文化育人工作实效,打造一批体现我校办学特点和专业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助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9月20日下午,学校在西区实训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河池学院2022年“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创建立项项目评审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出席评审会。

会上,唐毓首就“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的重要意义作了强调。他指出,校园文化品牌的建设,意在充分调动各学院在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学院应紧扣学校发展,立足办学定位、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凝练和整合学院各方资源,创建立足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

此次校园文化品牌创建立项项目评委会,由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代表组成。评委会就各项目的立项意义、文化品牌效应、实施路径的可行性、成果的可推广性等方面进行集体讨论研究,并将于近期对确定项目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