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西选拔赛暨第八届广西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张小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量:

近期,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7部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西选拔赛暨第八届广西创业大赛的通知》(桂人社函〔2022〕71号)的工作要求,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西选拔赛暨第八届广西创业大赛已完成自治区级选拔赛的评选工作。我校项目团队在青年创意专项赛上展现出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一种魔芋葡甘聚糖骨架复合膜载药材料的制备——环江魔芋高附加值产品的开发与利用》荣获三等奖,《生态修复,双碳桐行》荣获创翼之星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等五大赛道(组别),组委会完成对114个晋级自治区级选拔赛项目的评选工作,青年创意专项赛设置有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创翼之星20个。

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大力营造全校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通讯员 郑兴全 沈雨星)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西选拔赛暨第八届广西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示:https://share.gxrc.com/Special/CyArticleDetail2022/3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