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学生在广西高校大学生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6月18日,广西高校大学生“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决赛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秀校区举办,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4月份开赛以来,我校图书馆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共有582人参加初赛,庞杏、党广清、曾孔泉三人以优异的总成绩进入全区本科组十二强,成功晋级决赛并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答题竞赛形式向大学生普及党史知识,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书馆供稿)

QQ图片20220620083806_副本

QQ图片2022062009040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