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广西优秀共青团员”荣誉,优秀学子荣获“向上向善·河池青年榜样”荣誉

来源: 编辑:团委 作者:黎倩伶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共青团广西区委、共青团河池市委、河池青年联合会分别开展了对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评选和“向上向善·河池青年榜样”的评选活动。根据公示结果,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8级本科班团支部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谭诗盈荣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员”荣誉,我校李文龙同学荣获“向上向善·河池青年榜样”荣誉。

此次优秀典型的评选,旨在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我校学子积极响应活动主办方的号召,并在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经申报、审核、评议等环节,经过了层层筛选,符合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获评,是对我校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大学生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极大肯定,鼓励了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各个活动中、引导我校学生为河池、为广西、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