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70周年校庆】美设学院“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2021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彩韵毛南”特色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量:

在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贯彻和落实“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我院与中共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广西喀斯特果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彩韵毛南”特色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2021年7月16日16点在东校区艺术楼展播厅举行。

美术与设计学院吴志鸿书记、陈红军副院长、韦联华副书记、中共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蒋晗明女士、广西喀斯特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进卫先生,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出席。

大赛自2021年5月25日启动的以来,参赛学生覆盖设计类专业750多人,大赛共收到63套包装设计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严格的初评、复评、终评环节,最终联合中共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广西喀斯特果业有限公司共同评选出脆蜜金桔类、毛南沃柑类、毛南青柚类包装设计获奖作品共计28套。其中,脆蜜金桔类包装设计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毛南沃柑类包装设计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4名;毛南青柚类包装设计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

大赛的成功举办,是美术与设计学院为落实“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校企、校地的产学研合作,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的体现,是促进环江特色农产品包装水平提升的成果展示,也是为我院今后开展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人才培养方案等提供了有现实意义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