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毕业季】化生学院举办2021年“青春梦飞扬,化生启新航”毕业晚会

来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李坤祐 作者:钱翠玉、宾冰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6月5日晚,我院在东区艺术楼演播厅举办了以“青春梦飞扬,化生启新航”为主题的毕业晚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副书记覃宝山、院长黄秀香、副院长李启虔及我院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晚会。本次晚会由张柔、韦念曦、陈美彤、韩佳波主持。

化生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上台致辞,他对大四毕业生四年以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毕业生给予殷切的期望和祝福,愿他们前程似锦。

晚会在文艺团带来的开场舞“Burning star”中拉开序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化生学院师生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洪亮高昂的歌声萦绕在表演厅内。舞蹈、话剧、手语、朗诵等共16个节目,表演种类丰富,形式多样,为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岁月神偷》透露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由2019级生科专业带来的《西部计划》情景剧讲述了青年学子志愿到西部去、到基层去为群众办实事的感人故事,同时号召我院广大青年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晚会现场还设置令人激动的游戏互动环节,为本次晚会增添了不少趣味,晚会在2017级制药专业合唱的《青春纪念册》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举行,让毕业生们能够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踏上崭新的人生旅程,也是学院对一届又一届毕业生的鼓励与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