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党史 开新局】教师教育学院“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覃良慧 作者:莫婷、杨京星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4月2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演讲比赛在弘毅楼1-205隆重举行。教师教育学院赵君超、覃良慧、商学院师丽艳、教师教育学院王慧婷、吴燕五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老师。

本次演讲比赛由12位参赛选手按序号依次上台演讲,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讲述自己通过资助政策成长事迹、实际行动和心路历程。在点评发言时,覃良慧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语言节奏、情感表达、演讲技巧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经过评委的专业评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其中,小教五171班余翠萍同学荣获一等奖;小教五173班陈利利、学前201A班韦艳柳、小教五172罗娟、19学本罗洪英、20小语余红秋同学荣获二等奖;20小数罗桓荣、小教五192黎琼妹、19小数李铭媛、19小语甘福清、学前202A班蒙阳、19小语陆明阳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利于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还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营造“感党恩,跟党走,共话民族团结进步”的校园主旋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莫婷、杨京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