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对抗竞赛暨第六届全国人资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 编辑:经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2021年4月17日—18日,由河池学院商学院主办的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对抗竞赛暨第六届全国人资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选拔出4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他们操作娴熟,按照预先设计好的方案稳中求进,不断突破,同时根据仿真操作的实际情况随机应变,调整战略。

据悉,该赛事采用“精创云”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各参赛选手组建不同的公司,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甄选、培训与开发等专业知识在变化的市场竞争下,模拟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的关键环节进行经营对抗,最终实现人力资本投资回报率和人力价值的提升。

本次竞赛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以赛促教,使学生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职业技能,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推动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钟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