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音乐舞蹈学院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各系部主任,前往罗城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和教育。

全体教师在讲解员银老师的带领下,从序厅的于成龙半身雕像开始,通过参观执法如山清廉似水、得力罗城、宦海生涯、遗泽流芳、历史镜鉴、警钟长鸣、廉政中国等主题展厅。在文字、图片、模拟历史场景及现代光、电科技场景中感受了“天下廉吏第一”的于成龙的一生正气、两袖清风、清廉为民的本色。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要求各位教师要不断加强爱党爱国教育,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树立清正廉洁的作风,投身教育事业。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弘扬清廉正气,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廉洁自律、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教师。(通讯员: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