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宜州区六小举行见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编辑:教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量:

11月16日,宜州区六小见习活动启动仪式暨“河池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六小举行。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成立,为教师教育学院与六小搭建起合作共赢新平台,标志着两校合作关系迈上了新台阶。教师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卓越教师培养的方式方法,深化与六小的合作,助力小学生的全面发展,促进师范生的综合提升,更多更好地为河池乃至广西培养适应现代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卓越教师。

据悉,此次集中见习活动于11月16日开始至20日结束,为期一周。小学教育专业五年制2016级、三年制2018级全科班共282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282名同学分小组,进入58个教学班,跟随每班的指导教师跟班见习。集中见习活动的开展、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共建是教院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师范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小学教育专业一流专业建设、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