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享初心故事,牢记使命担当——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量:

7月1日,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在图书馆清风读书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参加支部活动,与全体党员分享入党初心,共话使命担当,和大家集体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我的初心我来讲”,在活动中,黄小敬和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一道分享学习收获和体会,并结合自己的思想成长过程,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以及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共产党员“初心”和对新时代使命与担当的认识理解和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形式创新的党内政治生活,又是一次自我教育提升的党性锻炼,心灵和精神都受到了极大洗礼,既激动又兴奋,同时也让自己再次明确和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加强理论武装,铸牢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和优秀本色,做对党忠诚的标杆、自身干净的标杆、勇于担当的标杆,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