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国旗下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编辑:于晓平 作者:文传学院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量:

11月11日早上,在文传学院团委书记于晓平的带领下,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全体团员在逸夫楼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并在国旗下宣誓。

七点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国旗的徐徐升起,全体团员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承载希望与憧憬随风飘扬,现场气氛庄严而肃穆。

随后,由文传学院团干邱池和团员时宇轩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团员”主题讲话,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模范先行,服务同学,服务班级,做敢于担当作为的负责团干和团员。

于晓平号召,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紧跟党的步伐,明确团员的责任和使命,要敢于奉献,勇于担当,服务集体,服务同学,做合格的团员,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

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文婷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嘹亮而坚定的誓词与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相得益彰。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行不仅激发了广大团员的爱国热情,更重要的是让广大青年团员明确了职责和使命,争取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绽放最美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