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布置会议

来源: 编辑:罗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致楼82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布置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副院长肖春梅主持,数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副院长韦玉程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肖春梅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的精神,她结合学校制定出台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对整改工作的问题清单、责任分工、时间进程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安排,并强调全体教师要高质量上好每一节课,按时完成试卷、毕业论文等材料的检查和整改工作;各教研室要集中开展磨课活动,以评促教,提高教师授课质量;审核评估各项支撑材料责任人要进一步完善好材料并按要求整理归档。希望全体教职工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最后,罗日才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学校审核性评估各项工作。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会按照学校、学院各项审核评估整改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严格执行教学纪律,完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杜雪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