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化生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编辑:化生学院 作者:玉燕琼 黄芳 韦贞毅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化生学院在西区格致楼208教室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布置会议,化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黄秀香传达了学校预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指出我们要结合学院的实际吃透专家意见并深入理解,对突出的问题与不足着力整改。审核评估是学校整体提升和发展的重要工作,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强化课堂精细打磨,在教研室建立起“传帮带”的帮扶体系,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强化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习环境,形成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强化学院内涵发展,从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着手,做到内部优化。

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指出教师要做好课堂管理监控,遵循教育学原则,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落实学校校风、教风、学风的建设;在迎接评估工作中要提高重视,做到全院师生“动起来”,积极营造迎接学校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

通过会议,学院教师更深刻认识到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及意义,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要点,团结一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