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量:

6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306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系部党支部支委及在校学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宣布新党员名单、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签订《中共预备党员承诺书》等。

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强调,“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每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持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相统一,在实践中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做个真正的“共产党人”!

据悉,今年上半年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发展师生党员26名。在本次活动中,特别增加了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和新党员签订《中共预备党员承诺书》等环节,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课。(通讯员:岑思醁、刘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