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历史与社会学院与宜州区第三中学举行深度合作座谈会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编辑:蓝振松 作者:杨彦鹏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促进校校合作,推动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历史学专业人才,1018日上午,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谢铭、副院长韦福及杨彦鹏、韦秋杰老师一行赴宜州区第三中学,与宜州区第三中学举行深度合作座谈会,宜州区第三中学副校长毛庆谊及部分历史老师参与了座谈。

谢铭介绍了历史学专业办学情况,并就双方深度合作事宜谈了看法,希望以“师徒制”的模式让宜州三中骨干历史教师全方位指导历史学专业学生,包括学生为人处事、学习、试讲、实习、课题研究、就业等各个环节,帮助学生提升师范技能、提高实践能力,同时双方教师之间就教研等诸多方面进行交流,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宜州三中副校长毛庆宜也表达了希望长期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合作,提高教师的能力和水平,共同培养人才,助力学生锻炼和提高实践能力。宜州三中教师代表也就合作事宜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在学生培养的深度合作中实现双赢。此次座谈,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意向,在合作内容、方式方法等方面也形成了共识,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