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贺州学院学工处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a href='http://www.hcnu.edu.c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1-15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贺州学院学工处一行4人在处长毛芳才的带领下,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交流学习。我院学工处处长李新富等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交流会上,李新富首先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做法和经验。接着,两校学工干部分别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日常事务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勤工助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党团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宿舍管理及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最后,双方表示,这次两校学工部门同行的学习交流,对于推进学工部门的创先争优活动很有帮助,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和沟通,相互吸取经验,增进两校友谊,不断促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考察团在学工处、公寓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实地考察开展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我院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通讯员 吴家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