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工科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为落实好2024届全国、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广西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3月10日,我校举行工科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自区内外39家用人单位进校现场招聘,共提供1700多个就业岗位。我校20余个理工科专业的毕业生积极现场应聘,累计共投出近2000份应聘简历。

“您单位工作地是在什么地方?外省的可以报名么?”“您单位招聘主要是针对项目一线专业技术人员还是行政管理人员?”招聘会现场,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携带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积极地向用人单位咨询单位概况、工作内容及其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认真答疑解惑,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企业专场宣讲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和人员需求,与毕业生进行良好互动交流。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规模大,用人单位数量多,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通过现场应聘,积累了更多推介自身的经验,增强了就业的信心。

本次春季首场招聘会的举行,为我校2024届工科专业毕业生开拓了就业渠道,提供了优质岗位信息,搭建起人才供需对接平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端正就业态度。同时,继续在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精准化就业指导、管理、服务等工作上做文章、下功夫,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作者:胡浩军、苏义煌 拍摄:胡浩军 校对:王联芳 审核: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