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运会】我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量:

12月3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东区田径场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副校长贺卫国,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出席闭幕式,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贺卫国主持。

赛事负责人潘聚仟宣布本届运动会成绩。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获得甲组女子团体前三名。数理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得甲组男子团体前三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获得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体教211班、体教225班、体教231班获得乙组女子团体前三名。体教221班、体教223班、体教224班获得乙组男子团体奖前三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数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数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韦文广致闭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和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韦文广表示,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创新、奋进”的体育竞技精神,有2人刷新了田径运动会纪录,是我校全面贯彻体育强国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弘扬“忠诚执著、求真朴实”的河池学院精神、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体现。全校师生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榜样力量和专业特长,在今后不同的赛场上、不同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以昂扬的姿态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学校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建设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优势显著的国内知名区域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多作贡献。(作者:黄晓晴 拍摄:融媒体中心新闻部 校对:吴海娇 审核:杨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