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教师在河池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牢记领袖殷切嘱托 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理论研讨征文中荣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2022年10月份以来,由河池市党的建设研究会联合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河池市委党校在全市组织开展的“牢记领袖殷切嘱托 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理论研讨征文活动中,共收到稿件102篇,经专家组认真评审,全市共评选出优秀征文38篇。我校共有5篇文章获奖,其中,韦柳团队和张明进荣获二等奖;李新富和覃秋桃荣获三等奖;韦喜芬荣获优秀奖。

在3月28日举办的主题征文活动总结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作为河池市党建研究会理事会成员代表发言,张明进作为征文获奖作者代表发言。

我校将以本次理论研讨征文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我校教师的综合能力,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作者:韦喜芬拍摄:韦喜芬 校对:谢秋慧 审核:韦建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