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 编辑:罗冬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由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办,河池市宜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共同承办的“河池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逸夫楼广场举行。

校长苗剑,学生工作部、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及毕业生求职情况。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毕业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应聘,从容地与企业招聘者们畅谈,自信地讲述自身的优势,详细了解职位发展前景。当天,共有42家到场进行线下招录,提供对口就业岗位2976个。召开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4场。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仅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和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向用人单位投递份简历达1005份,现场签约30余人。据悉,此次招聘会有多家由我校校友创办或担任高管的企业参加。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也为校友企业事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和服务。

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该工作融入到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贯穿到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各重要环节。为了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学校于开学初就进行了部署和访企拓岗,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生,盛情邀请企业到学校来招录我校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举办前还专门召开全体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进行团体辅导,安排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等对毕业生的就业准备情况进行一对一辅导,提升学生就业信心、质量和成功率。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我校工科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学校与用人单位相互沟通、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搭建了平台。